“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昴】向女装大佬低头

*我最近……沉迷女装大佬无法自拔

*文笔极烂以及极度ooc注意!

*官方番外有昴君女装回啊嘿嘿嘿

  昴高中时期有个黑历史。那便是他完美的扮成了一个女人出现在众人面前且没有一个人发现,这简直是个令人窒息的操作。而后来他又因为想要帮助艾米莉亚又将自己的那份技艺运用了起来,意外的被众人夸赞了一番。

  至于现在……emm到底为什么莱茵哈鲁特知道了他穿女装很有天赋啊!昴手里抓着那件晚礼服蹲在更衣室里深深地再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原本像剑圣那样的人是不至于逼他穿女装的,然则……出于拉姆,蕾姆,艾米莉亚等人的迫切希望(其实就是恶趣味),菜月昴被硬生生塞给了一条橙色中短裙和一顶橙黄色的微卷短假发及一些化妆用具。

  你们不至于吧……做到这种程度。昴无奈的脱下身上的衣服穿上那条裙子,在自己的面颊上画上合适的妆容,最后戴好了那顶假发,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推开了更衣室的门。

  “呼……”昴松了口气,门外没有什么人真是太好了。要是都守在门外他会尴尬死的!虽然这种情况并不会存在。

  现在应该是要去招待客人的那里吗?毕竟莱茵哈鲁特跟艾米莉亚在那里。菜月昴想了想,走向招待室,难得有礼貌地敲了敲门。

  毕竟他现在可是一个女人啊,即便是假的他也要装的像一点。

  艾米莉亚起身打开了门,她在看到昴的那一瞬间就是一愣。

  与之前出现过的贵族少女形象不同,昴一头暗色的橙黄短发,虽说是暗色系,但橙色本就是个亮丽张扬的颜色,与之前端庄贵气的形象有所不同。短发发尾微微向里卷,垂在昴白皙的脸庞边上,使原本锐利的尖下巴线条显得柔和了些,让这张脸带了一丝圆润可爱。因为昴戴的是橙色假发,所以他给自己上的眼妆运用了眼线跟橙色眼影来掩盖住原本凶恶的三白眼,用假睫毛跟其他道具制造双眼皮使得这双眼睛大而明亮有神。肤色靠化妆直接化成雪白的颜色。他的鼻子倒是不用修饰,本就秀气可爱,跟整体的效果也搭。嘴唇粉嫩,男人的嘴唇本就色调较暗,今天的形象又不是之前的贵族小姐,所以嘴巴上也要下功夫,昴选择用西柚色的口红润色一下。

  从脸来看真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少女啊。

  从身形来看昴的骨架较男人而言是比较小的,刚好适合昴来穿上女生的衣服。而昴被硬塞的那条裙子的款式是露肩的。由于昴的骨架子小,肩膀相对而言也不是很宽阔,所以除了没有胸部外,他算是完美驾驭了这条柑橘色中短裙。

  昴的脚上穿着一双橙红的小皮鞋,皮鞋带子趴在未化妆呈麦色的脚背上,刚好跟橙红相配,倒也不显得不合适。

  不过昴他还真是女孩子一样的身材啊,连双脚都是小的。

  是神的杰作呢。艾米莉亚笑道:“昴君你的女装是真的很棒啊,为什么要害羞呢?”

  当然会不好意思啊!哪个男人会穿上女人的裙子给自己心仪已久的女生看啊?昴在心中默默反驳了下,然后随便说了些什么便混了过去。

  虽说昴的身形小,但他的身高还是比女人高的。于是莱茵哈鲁特就看到了艾米莉亚打开门后

  她身后的那个高挑的少女。看他和艾米莉亚很熟稔的样子,估计……那就是昴君了。莱茵哈鲁特想,但是他看不到被艾米莉亚身体挡住的那个人的脸,他可是很期待的啊。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他应该等会儿就能看到昴的面庞了。

  “那个少女,就是我们跟你说的惊喜。”莱茵哈鲁特微笑着看向坐在旁边的最优的骑士,“那就是惊喜吗?”尤里乌斯一脸平静,能被艾米莉亚和莱茵哈鲁特一致认为是惊喜的就是一个女人吗?看来这位少女应该不简单。

  昴的淡然是要建立在对方不认识这是他在穿着裙子的情况下,他才会不那么羞耻,虽然对方不认识他也会有些担心会被人认出来什么的。但是现在不同,他现在就要面对莱茵哈鲁特了,一个很强大的男人。所以说为什么她们玩还拉上剑圣啊?能不能考虑一下他的感受?

  昴深吸了口气,回想了下女人的姿态便跟着艾米莉亚坐在了招待室里。

  然则当他优雅地坐好了一抬头。

  尤里乌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他最讨厌的骑士!!!怎么会在这里?!!

  昴的身体僵硬了,他现在还穿着裙子啊啊啊啊啊啊!!这让他怎么见人!!

  莱茵哈鲁特跟尤里乌斯看向入座的少女,眼中不约而同地闪过一抹惊艳的神色。这个少女的姿色竟是丝毫不输给艾米莉亚等人。

  但也就是如此了。姿色上等的人并不是很稀少,他们也是见过世面的,不至于因为这个就觉得是惊喜。尤里乌斯继续平静地想,那么这位少女的特别之处是在哪里?

  而莱茵哈鲁特就不这么想了。他知道这位漂亮的少女是昴所扮成的,这个完美的伪装技术还真是让人完全认不出来这就是艾米莉亚的骑士——菜月昴。这真是一个好大的惊喜。

  莱茵哈鲁特不由得低低地笑了几声,开口道:“昴君,你觉不觉得上帝可能给你弄错了性别?”

  昴君?莱茵他在呼唤艾米莉亚的骑士菜月昴,可是他在这里吗?尤里乌斯扫视了一圈室内,并没有发现有菜月昴存在。等等,莱茵他说,弄错了性别?尤里乌斯看向那位短发少女,难不成是他?

  “哈哈……大概吧。”昴提尖了自己的声音干巴巴地回答道。

  尤里乌斯带着审视的目光看了一会儿昴,然后开口道:“你是吾友?”

  昴有点想逃跑了,他真的很不愿意在这个男人面前丢脸,但他沉默了一下还是回复了尤里乌斯:“是。”

  尤里乌斯:……

  这真的是一个好大的惊喜。

  尤里乌斯又看了几眼昴,在心里认同了莱茵哈鲁特的说法,昴君他可能真的是被弄错了性别。他真的……太像女孩子了,常人看见他这个样子是不会把他跟一个男人联系起来的,实在是差别大的很。

  昴扯了扯艾米莉亚的衣袖:“艾米莉亚碳,应该差不多了吧?”他快要被尴尬死了啊啊啊!

  艾米莉亚看他一副被欺负的样子不自主伸手摸了摸昴的头:“嗯,应该可以了。昴君不要担心,你的女装真的超赞。”

  昴被心爱的人摸了头表示很开心。但是他知道自己女装很棒啦!他是有点担心被当做变态……

  啊啊,算了,无所谓了。

  昴乐观地想,他们应该也不会很在意吧。……应该?

2017-08-17
 
评论(23)
热度(262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