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黄叶/微all叶】喜欢,讨厌

*很神奇的一个段子,以后可能会补上后续
*临时肝的,我觉得很难吃    
  我喜欢你。
  但是,
  我也讨厌你。
  黄少天左手撑着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莫名感受到了烦躁,眼睛不自主地瞟向了台上的叶修。
  他喜欢叶修站在台上时的样子,虽然神情远远不如他打荣耀时的认真专注,但是灯光打在他身上,让他原本就好看得不行的面容更加清晰明艳,皮肤更加白皙。
  叶修站在台上时光看他的表情会让人觉得这人怎么这么懒散,但他其实站的很直,从上往下的身体线条优美流畅,脸上满是漫不经心,额前略长的黑发微微遮住他的眼眸,若隐若现,让他整个人站在灯下更有一种朦胧的感觉。他眨了眨眼睛,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然后他笑了起来,笑得眉眼弯弯,未完全闭合上的眼睛里就像是有星星一样,不是很耀眼,但一闪一闪地放出光芒,让人感觉光彩夺目与温暖。
  他说:“谢谢,我也喜欢你们。”
  啊,我也很喜欢你喔。黄少天心中的烦躁平息了些,看着叶修的笑颜不由得也想露出一个笑容来。
  他喜欢这样的叶修。
  但有时候他又不喜欢这样的叶修。
  尤其是在叶修被人质疑的时候,他也是这种无所谓的态度,甚至还能笑出来,不在意别人怎样黑他。
  看样子是不是超洒脱?
  黄少天一开始这么觉得,后来却是越来越心疼他。
  叶修他背负了太多太多,却从来都不会说出来。一直都表现得毫不在意地样子,黑粉也就是凭着这个作为黑点。
  说真的,他果然是不喜欢叶修这样。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他们不知道啊。
  黄少天再次感受到了烦躁。
  当初嘉世那么努力地给叶修泼脏水,叶修都是不回复的,当时就是因为他的不作为他的部分忠实粉丝都离开了。
  想想这个再想到叶修为方锐发的第一条微博竟是有点不开心。
  啧就是因为你太好了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你吧,黄少天有点高兴又有点难过。这么多人,他能够跟老叶在一起嘛?
  黄少天低落了几秒很快又看向叶修,老叶现在就要下场了,其他的先不管,他想结束后请他去吃夜宵!
  慢慢磨应该就会成功吧?
  他这样想着。
  “喂老叶,我们去吃夜宵吧!”

评论
热度(25)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