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论荣耀职业联盟到底有多gay

 *非常抱歉!其实这一篇好久之前就想好了的,结果现在才只完成了一点点,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篇文。

*有私设。

*忍不住了还是得发上来,希望all叶能冲到第一嘿嘿

    荣耀职业联盟女选手群 
  舒可欣:是荣耀官方卖腐卖久了,给了我错觉吗……最近总感觉男选手们gay得不行。 
  舒可怡:并且我发现他们似乎是只对叶修特别gay。 
  楚云秀:或许 
  苏沐橙:这并不是 
  戴妍琦:你的错觉 
  舒可欣:你们队形这么整齐我很慌啊 
  舒可怡:看透.jpg
  舒可欣:???老姐你看透了什么? 
  楚云秀:怡妹子可能懂了什么。这么说吧,他们以前其实也很gay的。 
  戴妍琦:只不过以前是暗搓搓的gay里gay气。 
  苏沐橙:现在可能是因为社会越来越多人支持同性恋他们就开始不再隐藏了吧。 
  舒可欣:?以前也很gay?不是说是藏着掖着吗你们怎么看出来啊? 
  戴妍琦:其实我有特殊的辨基佬技巧。 
  舒可怡:你这般说话,却似放屁.jpg
  楚云秀:其实仔细去观察的话还是看的出来的。我以前是偶然发现他们好像有点gay,细细观察了一段时间就知道是真gay。 
  舒可欣:比如说? 
  戴妍琦:我先来!我们队长我就觉得很gay!我有一次去队长房间拿文件,一进门就发现房间里贴着好几张叶神二次形象的海报,其他地方倒是看起来并不是很gay。 
  舒可怡:就这个? 
  戴妍琦:别急别急! 
  戴妍琦:但当我从队长的电脑桌自带的抽屉里拿出文件,一抬头——是小队长时期的叶神与肖队的合影啊!赞美队长!叶神超级可爱的!果然队长你对叶神有些什么想法吧!?当时我被萌得一脸血,拿起相框打算细致的舔一舔叶神的美颜盛世,然则我刚拿起来就感觉重量好像不太对,就拿在手上,稍微掂了掂,便拆开一看……队长你居然把相框改造成了能放多张照片的样式,我能说什么,不愧是机械师???顺便你果然在里面藏了相片啊啧啧啧 
  戴妍琦:我抽出里面的几张相片,一张一张地看。说起来我还真不知道原来队长的拍照技术这么好的吗。 
  楚云秀:……不知道为什么我仿佛猜到了什么 
  苏沐橙:诶诶小戴应该是忘记跟你说这件事了吧对不起啊(;′⌒`)不过你的猜测应该八九不离十? 
  戴妍琦:呜哇云秀姐对不起对不起! 
  戴妍琦:我也觉得您的猜测应该没错! 
  戴妍琦:藏在那里面的几张相片全是叶神的照片啊!单人照!我没在官方看到过的照片!我严重怀疑是队长拍的哦! 
  戴妍琦:有睡颜有侧颜各种照片,队长你这样就很像一个痴汉耶!我喜欢!请继续! 
  楚云秀:令人惊叹。 
  苏沐橙:迷之不爽诶?? 
  舒可欣:妈耶gay得一逼,不太相信他们有纯洁的友谊 
  舒可怡:我也…… 
  苏沐橙:啊啊那我也来说一个吧。蓝雨战队不是有个黄少天吗,看起来挺纯良吧?但是我看得出来他一看到我家叶叶眼睛就是一亮好吗!话也变得更多了。黄少天这人大概都觉得是个话唠的性格跟谁都聊的来?那还真不是,这货一有时间就来找我们叶叶浪,话多得要死,却也没见他对蓝溪阁的春易老有那么多话,跟同队的队友态度是友善,但对于叶叶我怎么就怎么看都怎么不像是对朋友的态度呢…… 
  戴妍琦:黄叶好啊!└(^O^)┘不觉得这种小狼狗的模式很带感吗? 
  楚云秀:小狼狗???小戴你每天在想些什么 
  戴妍琦:哎呀就是那个!黄少天不是有小虎牙嘛!看上去很无辜的样子其实很凶狠的那种感觉!不行表达不清楚小戴我真是对不起语文老师…… 
  舒可怡:一般人不是会觉得是可爱吗 
  舒可欣:但是小戴说得也有道理 
  苏沐橙:叶叶刚来兴欣的那段时间邀请过黄少天来协助他打副本来着,那家伙来得挺快的,后来看了下蓝雨比赛记录才知道他竟是一比赛完就来了。期间话依旧很多,当时我就感觉他的态度好像不太对就一直在用话刺他,他倒是不是很在意,对待我的态度跟对待丈母娘样的……啧 
  戴妍琦:丈母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这个形容…… 
  楚云秀:妙啊.jpg
  苏沐橙:你们可以说是配合的很默契了哈哈哈哈 
  苏沐橙:interesting.jpg
  苏沐橙:打完后黄少天就跟叶叶告别,虽说我不在现场,但我有特殊的法子知道嘻嘻嘻。不过那氛围……真的让我想打人。 
  苏沐橙:我就没见过,男人之间告个别,这么煽情的。 
  苏沐橙:普通男性友人告别我以为就是豪气地拍拍他肩让他早点回来他好继续揍他吗?黄少天则是深情凝视着我家叶叶,道:“一定要回来。”后才溜,然而更气的是叶叶后来还在记者发布会上回应的更腻歪:“我回来了。” 
  苏沐橙:小青年谈恋爱吗你们??? 
  苏沐橙:很久以后我才明白外表真的不可信。 
  苏沐橙: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唐柔:比如说乔一帆? 
  苏沐橙:柔柔你来啦!其实还有邱非来着。 
  唐柔:哦对,还有安文逸跟包荣兴。 
  舒可欣:方锐呢?他眼睛大大的看起来挺乖的样子。 
  苏沐橙:呵。 
  唐柔:我觉得他或许能比得上老魏吧。虽说gay得不是很明显,但跟叶修相处时总有种双方在互相试探的感觉,前期一直都是方锐在委婉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后来叶修像是明白了什么,就总是用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来回应了。 
  唐柔:说实话,这种交锋的感觉超棒的啊。 
  戴妍琦:喻队对叶叶也是这样!真的刺激! 
  唐柔:对。不过他有时却是很明显。喻文州有一次在叶修旁边吃薯片,叶修则是坐在那里看文件,喻文州咬了一小口薯片手的动作停了一会儿然后将他咬过的那一片递到叶修嘴边,叶修抬眼愣了下轻笑着说了句谢谢便吃了,旁边的喻文州见状笑得无比开心,恰巧看完了全过程的我:…… 
  唐柔:蒂花之秀。 
  戴妍琦:陈独秀先生请您坐下,我去买个车站给您。 
  舒可怡:别秀了你们秀得我头疼。 
  舒可欣:橘子都送完了只好给你们橘子皮了。 
  楚云秀:裁判请归位。 
  楚云秀:好了好了都别玩了。 
  楚云秀:我也挺喜欢他们这种互相试探的感觉的,喻文州这家伙真的骚操作多。 
  楚云秀:叶修上个星期一脸漫不经心地问喻文州他的梦想是什么,喻文州想了想,很认真地回答道:“你。”叶修表情一瞬间有些变幻,然后他笑道:“这梦想太小了吧,虽说打败我你现在还做不到,但总归是有可能的,我是说,长远的目标。”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所以说要你放弃啊。”叶修语气平淡。喻文州盯着叶修看了好几秒:“你果然知道了,但我是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弃的,你应该明白的吧?”“我知道。”叶修轻轻地叹了口气起身,“你成功的可能性不大,早些放弃对双方都好。你自己好好想想如何?我先走了,再见。”喻文州回了声“再见”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低了低头,垂眸喃喃自语了些什么,我没听清。 
  楚云秀:这氛围让我兴奋了好久,但是看叶修的态度,好像不会是个好结局啊。 
  苏沐橙:……当然啊。叶叶就算是喜欢他们,家人也不一定会同意的。 
  苏沐橙默默在心里补了一句:更何况是那种家庭了。 
   
  TBC
……写到这里有些不想写了,感觉怎么接好像都欢脱不起来了啊,那就让故事留到下一篇吧Orz

评论(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