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关于叶修(贰)

*含大量黄叶注意——

*表示自己家里就有一件国家队1号队服超开心

       黄少天的场合: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喜欢上叶修的。

       就连“喜欢叶修”这件事他也是在不久之前才突然意识到的。

       好像是在前往苏黎世的前一天,他们坐在会议室里聊天时,叶修一脸不情愿地被苏沐橙拖进来了。黄少天不知道最先看见的是谁,他只是在兴致勃勃拉着队长聊天的时候莫名看见队长脸上的微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讶异和身体的僵硬。

       “诶诶队长你怎么啦”他好奇地顺着喻文州的视线望过去,“怎么表情这么——”惊讶。

       黄少天的话还未说完整便消音了,就连他耳边嘈杂的议论声都渐渐消失了。

       他想他应该懂了队长的反应和现场的寂静。

       现在的会议室就是一个静止的世界。

       门口站着的是叶修和苏沐橙。

       叶修在之前惰于打理的头发被剪去较长的部分,使得眉眼清晰了许多,黄少天看见叶修微微向下弯曲的眉和挂着无可奈何的笑容的嘴角,偏偏那一双眼睛里却满是温柔。

       黄少天有点明白了网上所说的一个人的眼睛里有一片星空究竟是怎么的画面。

       现在叶修的眼中就有一片星空啊。

       黄少天忍住让自己不要盯着叶修的眼眸盯太久,视线不由得向下移。

       红色的衣领下方是稍稍向下拉了一点的白色拉链,露出一截白皙修长的脖颈与形状漂亮的锁骨,胸口的左侧是烫金的荣耀logo标志,底色为红,上方印有YEXXIU,右侧则是一个略大的同样是烫金的阿拉伯数字——1。

       下方的英文是CHINA GLORY。

       红色、金色、黑色这三种常人根本无法驾驭的颜色——更别说还是剪切在一起了;但是在叶修身上反而特别好看,显得叶修的肤色白净得不得了。

       学生党应该都知道校服是什么鬼样式,队服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式,宽宽大大,曾有网友戏称校服穿起来就像套了一个大麻袋。

       可在叶修身上哪会让人觉得套了一件麻袋,黄少天只看见叶修瘦削的样子,让人升起怜惜的感觉。

       下身是一条样式堪比运动裤的黑色长裤,宽而长的裤袋沿上是红色的装饰条纹,贴紧于脚踝处的松紧带也同样为大红——黄少天竟觉得红色好像也没有那么俗气了。

       脚踝下方包裹着白色的棉质袜子,再往下便是洁白的运动鞋。

       移不开眼。

       沉溺于此无法自拔。

       这是黄少天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国家队众人的场合:

       后来还是叶修的声音把黄少天唤回现实。

       “哎我说你们不好好聊天都看着我我干嘛?”

       叶修笑了笑,随即再次开口说道:“嘛,如果你们想着集体开垃圾话嘲讽哥这种事情还是想想就算了,自己不都穿着队服么。”

       黄少天的关注点却莫名有点歪:

       等等,刚才叶修说他们都看着他?

       思此,黄少天立即迅速地扫视了一遍会议室,悲伤地发现包括自己的队长和几个妹子,12位职业选手全都是像他之前一样盯着叶修看。

       黄少天莫名有点不开心。

       楚云秀率先说道:“说实话,其实我觉得叶领队你在经过沐沐的打理后穿着这身队服意外地很好看。”

       张佳乐一脸“目瞪狗呆.jpg”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我是不是打开方式有点不太对?不过我说叶修你也真是,好好一件队服能让你穿成这样要是换上别的衣服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于是便有了后来喜闻乐见的#叶修换古装#事件。(鼓掌)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划掉)

*专业苏叶神。恩

评论
热度(36)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