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这个游戏吃枣药丸[贰]

    手速破亿喻文州:抱走喻队。顺便楼主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叶修有一次在凌晨的时候上QQ找喻队讨论战术来着,我的天叶修这样喻队居然这么包容?脾气好不是这么玩的啊喻队。另外我有看到喻队对叶修设置的是特别关心……喵喵喵?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表示只想看黄少是不是。还有,喻队跟别人正式比赛都不怎么单挑的,唯独对叶修……居然还话多了起来?裁判都看不下去了我还能说什么……
    喻氏白斩鸡:楼上的你忘了喻队的笔记本吗?啧啧啧老叶的画像真好看啊。
    偷黄少天的胖次:……想想我家少天,他这是一见到叶修就掉坑里了吗?在叶神还是“叶秋”的时候天天缠着叶修pk来着;那次帮叶修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是他刚跟嘉世打完夜宵都没来得及吃就来帮忙,打完还特别认真地说了一句“一定要回来”,不过之前那句“今晚的夜色真美啊哈哈哈哈”我想到什么有趣的东西……其实叶黄很好吃的。(认真脸)
    黄烦烦的文字泡:对的对的!还有一次叶神说没有战队会要他的时候黄少爽快地回答“来我们蓝溪阁啊!”我的天好甜!(对不起了我爱黄叶)
    鱼温粥:还有喻队!打在黄少天手速前面的那句“不算!”西斯空寂。(明明喻叶原著粮那么多!)
    黄少天的夫人:喻黄突然方了。
    喻黄领证!:楼上的,我也方。
    吃我all叶啊:all叶多棒!
    韩叶真爱:哭,为什么叶修没有听到老韩那句“我等你回来”啊!怪我手贱想要看看叶修听了的感受。原来仔细想想,叶修的那句“我回来了”不是对老韩说的反倒最有可能是对黄少天???
    楼主:科科,你们这些cp党就没一个发现小队长时期的小叶超级可爱吗!!我们小队长哪都好!!!
    手速破亿喻文州:呸!我们队长哪都好!
    黄少天的夫人:明明是我们队长哪都好!
    楼主:不服憋着!
    周泽楷的枪:人有多大胆,叶修有多帅눈_눈 
    管理员:卧槽楼主你还来!另外,上面那个!
    管理员:果然删掉爽点。
    楼主:可以的管理员!抱紧你!
    管理员:滚吧你!你也差不多!
    楼主:嘁……好,那我继续。我特别有耐心的又玩了几遍,结果你知道出来了什么吗!叶神的小队长时期的照片以及各种像是偷拍出来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得炸裂。
    君莫哭:卧槽!!求资源!
    这里兴欣男神教教员:来吧楼主!这里QQ邮箱1612751921@qq.com!
    楼主:自己去打游戏啊!我懒!
    楼主:打5次出隐藏剧情,19次出照片,自己去玩呗。
    楼主:啧隐藏剧情真的是让人心痛啊,为什么给叶神过生日的不是我?!
    黄少天的夫人:天啦噜楼主玩了这么多遍,不会感到烦吗?!
    喻氏白斩鸡:我的天楼主你这是手速玩出来的吗?另外楼主,你这样跟一个痴汉有什么区别无差别啊我的哥!
    叶不羞:wodema楼主绝逼真爱粉啊!
    楼主:我觉得还好吧,现在我正在努力打出更多的资源。
    脏心杰:楼主非人哉。
    楼主:……那个……你们觉不觉得我再刷的话还会有隐藏出啊?

评论(2)
热度(60)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