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这个游戏吃枣药丸[叁]

*某叶吹的自我放飞后产物

    527l:不至于吧。官方这么丧病?谁TM没事会刷那么多楼啊

    ***:有可能,楼主你加油,相信你的手速

    ***:对对对,多为我们谋福利。

    楼主:我啊

    楼主:好的,可以。我最近刷到23次了,我加油吧。

    ***:要不……用什么刷速度的软件来刷一下?

    楼主:我会考虑的……目前我想通过刷这个回忆当初玩的时候被忽略的细节,主要是痴汉我叶,还想要更多的了解他。

    楼主:越是接触的久,就越发现叶神真的是一个特别棒的人。他总是显得对任何事情都是毫不在意的样子(除了荣耀),可是重要的事情他从来都不会忘记。他从来都不去在意不去怨恨他人对他的任何诋毁,强大却又宽容。我到底该怎样去用自己贫乏的语言来描绘他呢?啧当年就应该好好学语文的。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无论是细心,温柔,善良都可以。但我总觉得不够。仅是这些,不够。

   楼主:经常会有人觉得叶修是个异常毒舌的人,往往一想起叶修就只有一个印象:嘲讽/无下限/宅男,虚胖/不要脸等等。虽然我知道这只是调侃,在先前我还不了解叶神的时候会觉得很萌,但现在就莫名的不爽,好像他这个人就只有这一特征一样。根本就是对叶神不了解的表现啊哪算什么叶粉,根本就是在给叶神招黑。可能是因为我认为我喜欢的人应该拥有全天下最好的东西吧,所以看着他们这些超级不爽。

    ***:我们粉的又不是叶修,凭什么了解他啊?

    楼主:朋友,我讲的是部分没脑子的叶厨,听别人说完再来回答好吗?

    ***:楼主干的漂亮!楼上那个脸疼否?

    楼主:啧我不说好了。

    ……

    楼主:好了现在告诉你们,打到第29次会出现一个叫“国家队日常”的视频。然后之前有个楼层的小可爱说她试了一下,并不能用什么软件刷次数。官方真是……面面俱到,你们继续努力。

    ***:错觉吗,为什么感觉楼主语气莫名冷漠。

    楼主:啊,是有点吧。只是想通了一些东西。我不应该说那些的,叶神一向不在意这些,我这样反而会给他招黑。

    楼主;我去删掉好了。

    楼主:其实5,19,29这三个数字很有趣的哦。

tbc

你们猜为什么很有趣?

评论
热度(48)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