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这个游戏吃枣药丸[肆]

楼主:清楚记得叶神生日是19970529的我,这么说最后一个隐藏是要打97次?

楼主:总觉得97次的隐藏有很大的惊喜啊。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是如何做到边更新帖子边刷游戏次数的?

***:迟钝无比的我……又是才发现

楼主:我只是自己做了个小工具,可以匀速触屏,然后我自己拿电脑浪。

***:突然就有了一种楼主是不是什么都会的感觉。

***:我也是……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我还是想问,楼主,你愿意分享给我这个小工具嘛?我买也行啊!

***:工具确实会比人的效率高些,毕竟人会疲劳啊。所以,楼主我也想要!

楼主:卖倒不至于吧……真的想要私信我好了,我告诉你怎么做。

***:楼主大好人!

***:抱紧楼主!

***:比哈特!

***:救命,楼主超可爱啊!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吗?

楼主:不缺,我已经有叶神了。

***:啊,果然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吗?

***:谁家女孩子会做这种触屏小工具啊,明显汉子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叶神的男粉!突然激动

***:果然all叶大法好!

楼主:吃什么all叶,明明我叶才最棒啊!

***:楼主这么可爱明明是受。

***:尽管楼主超可爱但原则我还是要的——叶不羞我家的哼

楼主:哪里受了!

楼主:滚滚滚滚滚

深夜。

楼主:嘿嘿嘿嘿嘿嘿我配合小工具一起点点到最后的隐藏了!

***:是什么!

楼主:小伙子你这手速可以去当职业选手了。

***:别转移话题啊!

楼主:不了,说出来你们会想打我的。

***:你这样已经很欠抽了。真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再欺负老王了……等下楼主你快说快说啊!

楼主;那你们先保证看了不会打我。

***:你不说我们才会想打你。“和蔼的眼神.jpg”

楼主:哦。

楼主:那我讲了啊。

***:……

***:……

***:……

楼主:为什么你们要在这个时候爆手速……

楼主:好了说正事了。其实就是我可以免费去苏黎世啦并且还可以去国家队玩几天。

***:我后悔了“我小叮当今天就要打死你.jpg”

***:我也是“你这样在兴欣是要被散人快打的.jpg”

***:“仿佛与楼上达成了某种共识.jpg”

……

楼主:呵呵。

楼主:想打的现在赶紧,不久后我就去见叶神了。

***:我该说什么……不愧是叶粉,嘲讽里max啊。

***:叶厨听了也想打人。

评论(3)
热度(42)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