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心口 户口是真能追到的吗(二)

*开头情节源自Tim的演员Mike隋发的微博,专门看了下发送时间发现大萧是他第一个找的。啊,心口我可以!!

*去年留下的草稿,今年重温电影后才打算续写,不愧是我

    “户口~情人节快乐!”我将手上的木盒子递到刘启眼前,脸上的笑容十分真诚。“这位先生您有事吗??”刘启顶着一头的疑问号接过,我更来劲了,做出一副深情地样子,道:  “如果喜欢你是个事儿……那我,有事。”“得,您老又拿我做练习呢。”刘启明了似的挑挑眉,熟练地打开盒子去看里面的东西——然后他好半天都没有了动静。

    过了一会儿他才将盒子里的东西取出来拿在手上把玩。那是一朵有些简陋的机械花,通体银灰色,闪烁着金属的光泽,刘启伸手轻轻抚过五片花瓣,脸上无意识地扬起一个笑容,向来凌厉的眉眼也变得柔和,整个人温柔的一塌糊涂。

    我觉得,哪怕我现在就去死都值了。刘启是什么品种的天使啊?我能预订一下吗?我有些不清醒地想,这个场景也太棒了吧?户口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

     在这一片寂静之时我只能听见我的心跳声。“噗通”声回响在我耳际,一下又一下,声音越来越大,带得我脑袋都有些发晕。同时心跳的速度渐快,我甚至觉得它要跳出来了。

    我正愣在原地紧紧盯着刘启的时候,他突然抬头,将那只放有机械花的手送到我面前,说:“……谢谢。”

    “不,不用谢!你喜欢就好!”我难得的结巴了起来,刘启原本还是温柔的表情一下子就垮了,露出想笑又不太好意思笑的样子拍了拍我的肩,道:“挺用心的嘛中国心。既然连我都能打动,想必你追那个女生也不成问题。”他一脸严肃,但到底还是撑不住地笑出了声。我只是挠了挠头,有些感叹自己对户口的用情至深:“唉,还不都是因为你好看。”刘启没有理我,估计又当作是我的练习了。靠啊

到底是谁跟户口说我暗恋一女人的?搞得我之前对他的表白都被当成排练了!虽然是结巴了点儿,但咱不是拿暗恋对象好玩儿啊!

    我总有种我会被这个子虚乌有的女人坑得很惨的感觉。

    不过朵姐真的是我再生父母啊!我看着户口在那里边笑边摆弄机械花,满脑子都是“你朵姐永远是你朵姐”,暗暗下定了以后一定要多骚扰(划掉)拜访朵姐让她给我更多的灵感。这次这朵机械花的主意差不多就是朵姐给我的,我之前问她户口喜欢什么东西,她告诉我是机械,刚好情人节又要到了,我就有了自己做朵机械花当礼物的天才想法。

    “你怎么想起过情人节了?”刘启细心将那朵机械花收回盒子里,“哥可从不过这种节日。”我一惊:“不是吧户口?这么适合用来撩妹的日子你居然都没好好利用一下?”刘启没有回答,只是皱着眉一言难尽地看着我,就像当初车被拦截后他看我的眼神一样。我赶紧眨眨自己那充满真诚的眼睛:“哎呀……我这不是关心你嘛。你想啊户口,虽然情人节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但谁让妹子们就是喜欢呢?”

    “你要是有喜欢的妹子啊,听哥的!情人节这天把她约出来,看个电影啊,再送送礼物,保不准人妹子就对你心动了呢?”我勾着刘启的肩笑嘻嘻地说,眼睛却死死盯着他的脸,生怕错过了一丝表情。

    “那你怎么不找你那暗恋对象去?”刘启哼笑了一声,对我的话压根儿就没反应。 

    咱这不是来找了么!我泪流满面。

    不过看户口这样是没谈过恋爱咯?说真的,户口这外貌条件着实是好,穿着防护服都那么好看,我还真就不信没小姑娘喜欢他。

    ……当然小姑娘喜欢是一码事,他接不接受又是另一码事了。刘启这家伙直男得一批,怕是连母胎solo都有可能。

    欸这样不挺好的嘛?!

    我喜滋滋地想,等追到户口后咱可不就是他初恋了么!

    “我搂着的这位就是我暗恋对象啊!”我再次激情告白。刘启瞥了我一眼:“你还没找人家呢?”“啊?”我楞了。“不去找人家光跟我在这练习有什么用?”刘启恨铁不成钢,甚至还伸手推了我一把。

    “刚不还说情人节就是要跟喜欢的人一起么?快去啊!”我急了:“不是?跟谁一起过节啊?你不就是——”我喜欢的人吗?

    ……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咽下自己想说的的话,看着刘启满脸怀疑的表情倍感惆怅。

    “唉……好吧,咱实话实说。”我举手投降,“那女的我根本就没约到。”刘启挑了挑眉,我顿感不妙,赶紧补充道:“花儿是送你的!跟她无关。”“反应还挺快。”刘启失笑,捣了捣我的肩:“那您情人节怎么着吧?”

    “户口~”我当即就搂紧了刘启,用渴望的眼神看着他,“陪我出去逛逛呗?”“有什么好逛的。”刘启嘴上这么说着,手里却已经拿好了出门用的外套。我都给他逗乐了,只是笑容才扬起来就被户口威胁的表情给憋了回去。“咳咳。”我故作严肃地咳了咳,“那就出发吧!”

    ……

    “中国心,你就是这么撩妹的?”3D环绕的音效听得刘启一脸麻木,“真亏得那些妹子没把你揍一顿啊。”我望望屏幕上白花花的肉体,又望望户口发红的耳根,无辜道:“我问你时你不是答应了吗?”刘启瞪着我:“你也没说是这种片儿啊?”“那还能看啥片啊?”我装傻,“你不是不行吧户口?”刘启咬牙切齿:“这不是行不行的问题,你他妈在电影院看这玩意儿,像话吗?”“别害羞嘛。”我秒懂户口的真正想法,便示意他看前排,“电影都开播这么久了还是只有我们两个在,有什么好担心的。”

    刘启不说话了,只是脸颊开始泛红,呼吸越来越急促。“户口?”我故意凑近他,将手搭上他的大腿。“干嘛呢中国心?别动手动脚的。”刘启打掉我的手,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只是配上那湿润的眼眸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你这不是兴奋起来了吗?”  我用手撑着脸,露出一个笑容:“不如咱们互帮互助一下?”“帮你个头!你当人家电影院没监控吗?”刘启没好气地说。“那好吧。”我摊摊手,不再多言。

    果然,没过一会儿刘启就站了起来:“我们走。”“憋不住了吧?”我笑嘻嘻地说,刘启面上有些挂不住:“让你走就走,哪儿那么多废话。”我再次搭上刘启的肩,兴致勃勃地问道:“那我们现在是去宾馆吗?还是去你家?或者去我家也行!”“太远了。”我原以为刘启会反驳我,没想到他居然还认真地考虑了一下。

    “等等!”刘启反应过来了,“想什么呢中国心,哥是那么没自控力的人么?”“嗯……”我竭力压下自己想要戳穿他的想法,随意往四处看了看。

    瞬间我的心思又活泛起来了。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