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一起来猜字(贰)

*结局黄叶注意!
*QQ聊天向
*ooc是我的,人物属于虫爹
       职业选手群----
    叶修:喻队你干了什么让黄少天都这么心脏了……这是在欺负我没文化啊
    叶修:[QQ截图]
    黄少天:喂叶修你不会怎么可以直接到群里来找队长呢你要知道还有别的还可以继续猜的你说对不对不信你看下面啊猜出来我给你发红包另外可以求助百度!!
    魏琛: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这一天
    喻文州:……
    黄少天:擫繍濣醯瓛隬
    叶修:哟居然发文字,还允许求助百度?总感觉剑圣大大你有阴谋啊
    黄少天:……在意那么多干嘛??!叶修你快去搜快去搜!!!
    叶修:别急
    叶修:ye
    叶修:xiu
    叶修:……等等这有点不对?
    叶修:wo
    叶修:xi
    叶修:……
    叶修:我学没上完不猜了
    苏沐橙:呀
    楚云秀:yooooooo
    戴妍琦:啧啧啧黄少真的心脏了不少
    喻文州:鵺滫瓁隰槵臡
    周泽楷:蠮銝婐翕肒擬
    王杰希:擨髤仴舄豢暱
    黄少天:叶修等等你别走!!
    黄少天:等下上面什么鬼!!!喂这是我先想出来的你们这是剽窃我的创意啊啊啊啊啊啊!!
    方锐:暍鏥薶郄獂麑
    张佳乐:瞱鵂馧僖漶齯
    孙翔:铘鸺咼豨羦儞
    ……
    戴妍琦:这情况!
    苏沐橙:已截屏
    楚云秀:……啊这个场景,叶神你还好吗@叶修
    叶修:[您的好友已下线]
    苏沐橙:叶修在打荣耀
    苏沐橙:等他打完我把截图给他看好了
    苏沐橙:有点期待他的表情
    楚云秀:啧啧啧啧心疼极了
    戴妍琦:叶神果然是个传奇人物啊,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大神同时告白!!

*我…我写不下去了…等后续吧…

评论(2)
热度(46)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