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蓝雨叶我服

蓝雨的黄少天打完比赛夜宵都没吃就帮叶神刷副本记录,还倒贴上网费; 
蓝雨的队长凌晨起来帮叶神分析对手,分析费都不要。 
还是蓝雨的黄少天,其他啥都不管就喜欢跟叶神pk,甚至愿意上线后被叶神忽悠着帮他打完敌人根本就没pk。 
然后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我不得不说他真的在原著跟老叶简直了。 
所以我在重温原著时爱上了喻叶。 
他那次跟兴欣对战,在那个啥地方等着叶神(大概?)老板娘说他没被爆出有什么特殊癖好,然后在微博有看到一个太太说被喻叶戳中,“我的特殊癖好就是你”什么的不要太甜! 
还有小蓝河在兴欣做保姆…… 
讲真,蓝雨,吃枣药丸。 
顺便, 
all叶在原著那么多粮! 
为什么不吃all叶! 
【突然想起我没填坑x

2017-02-10
 
评论(7)
热度(12)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