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all叶】来自云秀的文档[完]

  *参加世邀赛要穿正式的衣服是我瞎掰的,看得开心就好。

  “喂喂喂联盟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开口打破了迷一般地静默,“你是我们的领队诶当然要跟我们穿一样的队服!给你穿白西装是要怎样?!”

  方锐随即反应过来:“是啊叶修大大,作为领队当然要跟我们穿一样的队服!还有脸上和头发上那些化妆品啊发胶啊什么的都弄掉弄掉!刚好我这里有一套领队的队服,叶修大大要不我来帮你?”

  “我靠!方锐你太猥琐了怎么说也是我来嘛是吧。”黄少天跃跃欲试。

  “不不不,还是我来吧我很懂这些的。”张佳乐一本正经。说真原本的叶修确实蛮好看的,但经过打扮后的叶修那简直是帅哭好吗!张佳乐保持淡定地神情将叶修从柔软的黑发到包裹着细长小腿的黑色长靴,也就是从头到尾地看了一遍,不自主用手捂住了鼻子。太好看了吧老叶!

  “叶修,还是我来吧。”同时出口的张新杰与喻文州的对视了一眼,随即转过头。

  队友情?不存在的。

  孙翔还在纠结着,唐昊却已经拿起某位好心姑娘提供的化妆包:“叶修,我这有卸妆水。”

  ???!孙翔震惊地看向唐昊:你变了狗子。

  李轩感慨了一句:“妈的死给。”然后抡起一瓶洗发水:“叶神要我帮你洗头发吗?”

  王杰希微笑着放出大招:“叶修,我认为草本植物制成的卸妆水啊洗发水什么的更好吧。”

  叶修:冷漠.jpg

  叶修转头看向苏沐橙:他们傻了吗?

  苏沐橙微笑:谁知道呢。

  楚云秀表示高兴看戏其他我们不管。

  叶修勾起一抹笑:“好了好了别闹了啊,你们有黑西装啊冯主席没跟你们说吗?”

  黄少天一脸懵逼:“啊是吗?不过我们是黑西装老叶你是白西装……联盟就不能只给我黑西装嘛?”跟老叶穿情侣装多好啊。

  黄少天弯而不知。

  也是哦……职业选手们赞同地点了点头,然后发现有什么不对——凭什么只给你?想的太美了黄少天。如果只给一个人的话还不如全体黑西装。

  然后就这样定下来了。

  当苏沐橙等两位女性看到一国家队的帅比时一颗花痴的心快要忍不住了,然则随后看到身穿黑西装的黄少天跑向叶修紧接着又有几个人过去的时候……

  有句话她们想说很久了。

  妈的一群死给。

  苏沐橙和楚云秀今天也在冷眼看gay。

  EHD

  我是不是漏写了谁?小戴应该是不在国家队的吧,写了又删了。顺便今天的文也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呢。

评论
热度(95)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