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楚郑】队长的女装!

*慎入……感觉上是极致ooc了

*私设极多

*有郑吒女装

*队长在原著描写的也太好看了吧15555551

  我们的中洲队队长正站在他们队的军师——楚轩的房间里,面色窘迫的伸手把上身的水手服往下扯了一点开口道:“楚轩……?这是什么新的实验吗?”

  他是头一次穿女生的衣服,楚轩还给他这么短的裙子,郑吒有点不适应地又扯了扯下身的裙子。

  楚轩看着他点了点头,虽说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郑吒却这么适合穿女装啊。

  他面前的女子有着一头乌黑柔顺的短发,头上夹着一只湖蓝色的蝴蝶结,眼睛细长眼尾微微上挑,有一种妖异的感觉。皮肤白皙柔嫩,鼻梁高挺。精致的面孔上露出不安的神色,却努力维持着笑容看着楚轩。纤细的双手白得透明,微微显现出几条青筋。这双手紧紧捏着深蓝水手服的下摆,楚轩视线继续往下移便轻而易举看到了对方那一截劲瘦有力的腰肢。看过腰后再往下是一条同是深色的略短百褶裙遮盖住了大腿根稍下一部分,而暴露出来的双腿雪白,又细又长。踩在地板上的双脚没有穿鞋,五趾圆润可爱,稍稍透着些粉色。

  整体来说,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郑吒还真是……迷一般地在这种方面有天赋的很。完全看不出来他原先是一个男人。看起来颜色也很好看,想吃。楚轩心想。

  一旁的郑吒却是在吐槽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穿女装和戴假发啊?这衣服还是露腰的,楚轩不会又是在骗我吧?

  郑吒:面上笑嘻嘻,内心妈卖批。

  就在这时程啸推门而入:“哎队长我听他们说你在楚大校这儿,我来找你有点事……”话还没说完他就看着楚轩房间的那名短发少女自动消了音,郑吒看见他进来瞳孔猛的一缩,差点就开启了基因锁一阶,他现在有一种很想马上跑掉的冲动。郑吒在僵了几秒后身体就是一动, 男子汉大丈夫说跑就跑。然则刚动就被楚轩抓住了手臂,他疑惑地望向楚轩,楚轩只是推了推眼镜,道:“你现在还不能走。”

  程啸也是反应过来了:“楚大校你什么时候造的女人啊我们怎么都不知道?不过说起来这个妹子是真的挺好看的啊又是一个极品。虽说胸小了点但这脸还是跟樱空妹子她们有的一拼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眼熟……”程啸摸着下巴“嘿嘿嘿”地笑道。

  啊?跟樱空妹子她们有得一拼?郑吒一脸茫然,程啸什么意思?他没认出他就是郑吒吗?

  看完妹子后程啸就收敛了调笑的表情,正经道:“好了,那么队长呢?”

  郑吒很纠结:我要不要告诉他我就是他队长呢?总感觉有点羞耻啊他现在还穿着女装呢……

  楚轩隐藏在眼镜后面的眼睛闪了一下,松开之前抓住郑吒手臂的手,说:“他就是郑吒。”

  哦哦队长果然在这里吗……等等?!程啸一脸不可置信:“你说,这是郑吒??”

  郑吒也是一愣,楚轩你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考虑一下为了你的实验穿女装的队长的感受好不好?

  郑吒咽了口口水,身形一移,又是打算赶紧出去。程啸却是已经一手抓住他的手臂固定住他的位置,另一只手摸向郑吒戴着的假发:“如果说你是郑吒,那么这是顶假发吧?”程啸手微微一用力,便将那顶假发扯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郑吒平日里的形象(除去女装外)。

  “居然真的是队长……我说怎么有点眼熟。”程啸目光呆滞,看着郑吒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他也想一脸惊恐啊!为什么郑吒穿了女装他就差不多认不出来了?明明他也没化妆吧脸是从前一样的脸……莫非是因为他一眼看过去是女孩子的发型脸也很精致就先入为主的认为是女人所以没认出来?说起来……以前队长有这么好看吗?是不是因为他以前从来都不怎么注意男人的长相所以对于郑吒的容貌也很模糊?

  ……看来是这样了。程啸无奈地发现凑近看郑吒的面庞更是秀丽,而他以前却没在意过。(因为原著作者并没有花过多笔墨描写主角的容貌啊,但描写过的地方说了郑吒有种妖异的俊美)

  程啸默默地又将假发给郑吒带好了,精神恍惚地飘了出去。他打算找他家那位好好吐槽一下,这真是……太可怕了。

  郑吒全程僵硬着,看程啸出去后马上窜进他先前换衣服的那个房间把身上的衣服和头上的假发全扒了下来,迅速套上自己的衣服开门就跑离了楚轩的房间。

  就像一只炸了毛的小动物一样。

2017-08-17
 
评论(8)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