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心口 怎么回事儿小老弟

·看到Tim出场就想搞他跟户口的cp了,但是,粮很少,枯了
 ·就很ooc,因为我根本没看原著(电影也只看了一遍
 ·有不对的地方请一定指出

    “刘启我弄到了个好东西!”Tim兴奋地将一个黑色的旧盒子放在刘启面前,刘启也是眼睛一亮,原本还在想着机械的他注意力一下集中在桌面的盒子上:“什么好东西?”“21世纪的猛男服饰!看起来可牛逼了。”Tim得意地拆起了盒子,刘启联系了下他的身份估摸着是漫威的衣服,便更好奇了:“你怎么搞来的?”Tim抖了抖刚从盒子里拿到的假发:“出任务时发现的,还附带了本杂志,在最底下,我翻给你。”“哦哦。”刘启先是有些激动地回复道,然后看了眼中国心手上拎着的假发和明显很单薄的衣物感觉有什么不对,他还没来得及想一下原因Tim就将一本杂志递给了他,刘启略为忐忑的翻开了一页,一整版的水手服大叔写真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一对双马尾以及那壮硕的肌肉犹为显眼。

    nmd这小子果然在搞我。

    刘启重重地把杂志摔在桌上,他想起初次见面时这家伙干的好事了,大半夜的拿着个能源手电玩就算了,还敲铁栏把他跟朵朵弄醒,装作是狱警的样子在那里一本正经地问话。主要是自己还真信了,就那么老实的回答了他,不久真狱警来了收了他的手电后刘启才知道是这混小子在捉弄他。刘启当时被气的都有些清醒了,偏这金毛还转脸就贴在栏杆上跟他们介绍自己,动作骚表情又恶心,刘启原是皱眉看着他的,结果这货停顿了下又将头靠近铁栏的另一处空隙:“开个玩笑,握个手呗。”死金毛还想当没发生过?刘启凝视了几秒这个中澳合资伸出来的手。

    那就握嘛。

    刚刚还一脸想揍人的刘启突然低头一笑,起身走向前握到这小子的手心就是一个用力的掰腕:“你好啊。”Tim开始嚎了,刘启恶意地又笑笑:“合资产品。”“疼疼疼!松手!疼!”Tim的嚎叫仿佛就在耳边,刘启抬眼才发现这个混血儿的手又被他折过去了。哥不愧是个天才。刘启望着Tim被掰的手里拿有一团衣服心里默默想道,Tim却是无辜死了,他只是想把衣服给户口看看而已,谁知道这家伙再想别的事情,他的手刚要碰到刘启就被掰了个正着,这算什么,动物对危险的条件性反射吗?

    Tim边惨叫边在脑中想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想到韩朵朵跟韩子昂都叫刘启叫户口,他觉得比较亲近有次便也这么叫了,结果刘启这家伙转头就直接凶巴巴地告诉他只有亲密的人才能叫他“户口”。“诶我们的关系难道还不够亲密嘛?”当时他一副心碎的表情,“生死之交啊刘启,臭男人好过分。”当时刘启听到他前半句有些动容,听完后就还是没好气地回了句:“您可闭嘴吧。”

    md,就不该在最后骚那么一下,您又不是不知道刘启这孩子傲娇。

    Tim刚想叹气就突然被自己手臂的轻松感拉回了现实,他将假发跟衣服放好后甩了甩手看向刘启,这人显然是刚松开手,脸上表情还维持在凶狠的阶段,见他看过来便愣了一下,这小子怎么又脸红了?刘启脑中充满疑问,之前他就发现Tim总是莫名其妙地脸就红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刘启低头假笑着指向桌上的杂志。Tim不解:“怎么啦?不好看吗?”“这不废话么。”刘启翻了个白眼,Tim却是一脸淡定地翻开杂志并推向他:“多有男子气概啊。”刘启一脸问号的看了一眼,果不其然又是那位双马尾的美人,他无语似的指了指Tim脑门:“您眼睛没毛病吧。”哦哟户口这样居然有点可爱……Tim连忙摇了摇头:“没有没有,你不觉得就算是女性化的装扮但他还是挺帅的吗?”Tim一脸正经的继续说道:“女装也是男人的浪漫啊!”

    “……"刘启沉默了,他端详着这幅写真下意识皱了皱眉,五官确实还行,但是帅吗?更多的好像是女人的情态。Tim看刘启这样子就知道他肯定不信,便拿出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旧手机给他看前人的评价,刘启原本是十分无所谓地在浏览,但有句话让他突然抬头望向Tim:“那时候的女装比男装舒服?”刘启看他们头像图里的服饰也挺新颖的,教科书上可没有这种图片。Tim严肃地点点头:“嗯,我盒子里这套就是女装,要试试吗?”

    “我知道你又在搞我。”刘启看着中澳合资那严肃样有些想笑,小伙子你脸又红了啊,“试试可以,要是再敢搞别的你就等死吧。”

    老哥我搞点照片自己看可以吗。Tim也就在心里想了想, 说出来肯定要被拒绝,说不定户口还会警惕他是不是在拍照。所以Tim只是一如既往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随即将那堆假毛跟衣服推了过去:“不会的话可以问我。”刘启拎起假发抖一抖,黑色长发,行吧。

    “您老有女装的经验吗?有我就问你。”刘启又摊开那堆衣服,是套水手服。“启哥你变了,变得会女装了,噢真棒。”Tim冷漠棒读,刘启直接脱衣服,打算原地女装。Tim一惊:“哥你就在这里换?”“不然呢?”刘启挑眉,这小子脸红还没褪?“在这里换完不就不惊喜……不是,我是说到里面去换好一点。”中国心连忙改口。“没多大区别,你要惊喜干嘛。”刘启自顾自地套上了上衣,发现这衣服意外地宽大,他之前还以为会小,现在一想这尺寸怕是照着那位双马尾来的。

    刘启脱下自己的裤子,刚穿好裙子一团黑色的东西就掉在他面前:“也换双袜子吧,鞋子在桌上。”Tim的声音有些奇怪,刘启抬头见他已经转过了脸去,侧脸跟耳朵都红得很。又是这种莫名其妙的脸红,刘启简直都想直接问是怎么回事了,但他隐隐约约感觉这事问不得,所以他只能皱着脸打开了那团袜子,这触感……是丝袜,他之前刚好想试一试。

    刘启将这套衣服搞完后敲了敲桌让Tim转头:“舒服是舒服,但我有点别扭。”Tim转过来最先入眼的是双还算修长的腿,半透明的黑丝包裹着腿部看起来有些性感,Tim意识到刘启是站着的便抬头望向上方,湖蓝色的短裙刚好遮住臀部,往上是不合身的短上衣,整体感觉就依旧是刘启,没有那种惊艳之感。不觉得惊艳但并不妨碍Tim觉得色。情,他现在就想摸摸户口的腰,然后伸进户口的短裙……打住,Tim的脸又开始发烫了,“咳咳。”他故作正经地说:“感到别扭的话为什么不戴上假发呢?”混血儿怎么脸红的时间这么久,种族优势?刘启也开始乱想。

    刘启拍了下头自己冷静了下来:“你说的有道理。”他坐回椅子拿起桌上的假毛便试图把它安头上去,按了半天刘启停住手上的动作陷入沉思——这假发总掉可怎么办。“我来吧。”Tim红着个脸过来将假发在手上拿好,然后在假发袋里找出了把钢梳用它将假发梳顺,随即小心的将假发放平在桌上,思考了下“男生戴假发也需要发网吗”这个严肃的问题后,转手就将发网亲手给刘启套上了,刘启:“……中国心你挺会的嘛,快说你是不是有经验!”

    Tim: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讲啊。

    金色头发的家伙边固定假发边解释道:“理论知识比较扎实而已啦,要是有化妆品就好了,化了妆后我才好确认你是不是适合这个啊。”说真的就这样来看的话,户口他似乎不适合女装。刘启哼道:“我又没想别的,只是试下舒适程度。”Tim完成固定后大着胆子拍了拍他的头顶道:“不适合又怎样,我觉得挺可爱的。”Tim本以为户口会转头作势要打他,但椅子上这人却好像没什么动静。

    Tim便蹲到他旁边看他脸上的表情,继而他便惊讶地发现户口的脸也红了,刘启转头与Tim脸对脸:“我觉得我应该打你,但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起身。”Tim有些恍惚地看着一头长发的户口,不漂亮,但真心可爱:“哦,这样啊。”“你为什么总是脸红?”虽然刘启自己也脸红了但他就是要问,Tim笑:“因为看见了可爱的东西……你不也总是耳朵突然就红了吗?”

    刘启:啊?我怎么没感觉

    等等,这不是重点。可爱的东西……他们两个相处的时候能有什么可爱的东西——卧槽?!

    刘启盯着Tim一言不发地思索着,Tim感觉这气氛好像挺适合他做些什么,喜欢的人脸红红的看着自己,什么都不干他就是狗。Tim捧住户口的脸吻了上去,刘启被迫接受了一个亲亲一下就清醒过来了,什么脸红什么朋友,哪有朋友亲嘴的?他看这金毛是想当他家人,不过他不讨厌被亲就是了……说起来,这家伙吻技这么好的?刘启想起混血儿入狱的原因了,他在心里冷哼道:呵,合资产品。

    Tim亲够后总算放过了他,被亲到气息不稳的户口看着面前亲完就装无辜的中澳合资“啧”了一声然后自己主动亲了上去:“你启哥勉勉强强同意了。”

评论(14)
热度(75)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