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心口 户口是真能追到的吗(一)

*全程Tim第一人称,含少量朵倩 

*上一篇太水,这次我二刷电影后再试试(别说了,还是水

*有错误请指出

    我好像是真心喜欢刘启。 
     看着被挪到离发动机下方更近的刘启我突然就这样觉得。刚开始我只是想捉弄下这家伙而已,谁知道我后来还被他给救了。主要还是刘启的外表太有欺诈性了,就他这张脸,哪个敢搞他啊。但我Tim是谁,偏偏就敢于拿着能源手电半夜搞刘启,甚至还能厚着脸皮叫刘启救我。不过我一开始是真没想到,在我喊救命的时候竟然是这位明显对我没有好感的老哥停了下来,最后还真的过来把我救了出去,出去后我连他们的顺风车都搭上了,刘启这人怎么这么好啊。 
     有时候我都觉得刘启是不是太善良了,对亲人那么好就算了,这正常,对着我个陌生人和那什么王磊队长也那么心软,后来还因为王磊要死了难过得很,真是挺重情义的。 
     不过这重情义的家伙救他妹妹时把自己的玻璃头盔给弄坏了,他现在戴的还是我的——准确说其实是老何的,玻璃罩内侧还有一层干掉的呕吐物。虽然这挺恶心的,也不知道刘启知道后会不会捶我,但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谁让朵朵的本来就碎了一点。韩朵朵可是他最后一个家人了,之前刘启差点就没有了生的欲望,还是咱担心着这兄弟的小命特地提醒了他朵朵还在,不然刘启可能就真自闭了。世上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现在就死多没意思。再说了,咱跟他也算是生死之交了吧,怎么也不想想他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啊?但刘启这人肯定没想这些,所以后来他才会在那时放开抓住了我的脚的手去救韩朵朵吧。 
     ......靠啊现在想想还是很烦躁。虽然知道吃人家妹妹的醋不太好,但我就是不爽,怎样吧。说实话刘启这么干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我怕是这辈子都忘不了他在这一路上的壮举。只不过是这次搞的比较大,要不是知道他有个逃生气囊球我差点就也下去帮他了。正因为刘启有东西帮他,所以我就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抓在杆上自我忧郁...…个屁,没烦多久上面就有个车要掉下来了,咱还大声提醒了下底下的兄妹,正想着怎么安稳点从杆上到地上去呢,韩朵朵就开始催我快点下来了,哦哟,那这肯定是刘启出问题了,我可得赶紧去帮他。 
     然后不就成现在这样了,我跟韩朵朵两人轮流给刘启戴我们的头盔,说起来刘启这个小老弟昏迷时候的脸还挺可爱的,看上去特无害,甚至脸上带着笑容,救了妹妹挺自豪的是吧?我刚还觉着刘启真他娘的可爱下一秒看那笑容一下就无话可说了,看着喜欢的人保护年龄相仿的家人的感觉跟看他保护更年长的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我算是真明白了。 
     不过刘启可爱是真的,好早之前不是他爸打了个紧急通讯过来了嘛,刘启就这么看着韩老爷子接通后两人在那里对话,也不说话,只是一个人在那里生闷气,连我刚才一直在看他都没发现,换平常估计早就瞪我一眼了,我还想这小子不会是跟他老爸关系不太好吧,正疑惑地看着他想知道他的反应呢,结果刘启根本没理我,只是自顾自地看着前方,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太可爱了吧。他是真的像个小朋友,这一路走来给人的感觉就不是很成熟,但这又怎样,咱不整这些虚头巴脑的,可爱就完事儿了。 
     我坐刘启旁边思考了很久的人生后才猛然发现地球已经离开木星正常运转了,难怪我现在不觉得身上很热。我看了眼刘启,他还是昏着的,韩朵朵也靠在一旁睡着了,就我在那里回忆过去,畅想未来(并没有)。我一个人可搞不定两个睡了的,刚想着要叫醒韩朵朵让她帮下我,但现在我突然又犹豫了。气温已经恢复正常,刘启头上那东西……也就不用戴了,我有些想取掉他的头盔然后去亲吻他。 
     你大哥Tim是什么人,也不想想当初咱是怎么进看守所的,想做的事当然……是不敢做的。踌躇了好一会儿我还是没能下得去手,谁让我不想对刘启的态度太随便呢?虽然我是真的很想亲下他,但要是咱俩是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去亲亲岂不是更Happy。 
     我,Tim,开始做梦! 
     我自己嘲笑自己后又觉得其实也不是完全是做梦吧,我可以死缠烂打啊!难得碰到个挺稀罕的我肯定要去追求他的嘛。算了算了现在先不想这些,刚想好要追刘启的我自己先萎了……还是把韩朵朵弄醒了先吧,等会儿我们俩就可以一起送刘启离开这里了。刘启——其实我也挺想叫他户口的,户口呀,咱帮了你这么多,要是你能以身相许给我该多好。我可不是什么免费劳动力,总得付出点报酬给我吧。 
     刘启的身体没什么大碍,只是左脸有冻伤的痕迹,嗨这有什么,他还是一样的可爱嘛。在他醒来前我就厚着脸皮天天跑到刘启家去跟他妹妹套近乎了,醒来后我跑动的次数更频繁了,实际目的当然是为了抱得户口归,然而刘启肯定是误会了,一开始他还乐得跟我插科打诨,后来他的表情就不怎么对了。然后在昨天他对我说了这句话:“喂,中澳合资你是不是喜欢我们朵朵啊?” 
     我没有啊!! 
     当时我就露出了“黑人问号”的表情,户口看我这样估计又是误会了:“不行啊朵朵真的跟你不太配。”哟刘启这小子居然还会委婉一点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天天来都是为了你啊!难道我每天找的不是你吗户口,哇我早该想到现在这种情况的,刘启他情商低啊!这可咋整,我难道要现在就告白吗?真的不会被刘启叉出去?? 
     “我哪儿是喜欢朵朵啊!”我情绪激动地辩解道,“我们之间难道不是纯纯的友谊?户口你看不出来吗?我每天来是找你的啊!”对面的户口一愣:“啊?”然后很快他皱了皱眉:“朵朵瞎叫你也跟着叫什么呢,叫刘启就行了。” 
     我有点懵,敢情您是更在意称呼呢? 
     “我这不是为了显得更亲密些嘛。”我很快反应过来并且露出了一个笑容,“不能叫户口那我能叫你启启嘛?”刘启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他看看我再看看坐在客厅里打游戏的韩朵朵,道:“……你还是叫户口吧。” 
 这明显是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啊,不过反正我赢了嘻嘻嘻。我张开双臂去抱刘启:“户口你真好~”刘启毫不犹豫地推开了我,一副嫌弃的样子:“您可别骚了。回到正题上来,你知道朵朵对我有多重要……你如果确实是不喜欢朵朵就别老凑她跟前去。” 
     我懂,怕人小女孩日久生情,更怕最后还被我骗了对吧?我伸手对着户口的狗头就是一顿乱揉:“放心吧兄弟!兄弟妹不可欺,我懂的。”话是这么说,但我真的无奈,刘启反应这么迟钝,我该怎么追他?同时我也有些窃喜,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我好像可以温水煮户口啊嘿嘿。 
     “Tim,虽然你很好,但我不会帮你追我哥的。”第二天韩朵朵咬着冰激凌的勺子对我说,“你们……不太适合吧。”我看她那认真的表情,开始心痛起请韩朵朵吃冰激凌的钱,怎么这兄妹俩一副德行,夸我好后就否定掉我,太过分了。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什么适不适合的,我喜欢一个人就是凭感觉,管那么多谈起来没意思啊。 
     “朵朵,朵姐,看在我最近对您那么好的份上,帮帮我吧,不帮我追起码告诉我下户口的喜好什么的吧,我这根本无从下手啊。”我努力地挤出并不存在的泪水,希望韩朵朵能够透露给我更多的信息。“我哥准你叫他户口了?”韩朵朵像是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这么快?” 
     哎不是,我说你们这对兄妹咋回事啊,怎么回答都不在点子上的,关注点歪到十万八千里去了啊快醒醒!等等我想到一个问题:“什么这么快?你们是不是对‘户口’这称呼有什么特殊情感?你哥之前也是不肯让我叫他户口来着。”韩朵朵看着我一脸地“恨铁不成钢”:“你想想啊!‘户口’这两字都是谁喊的?一个是我姥爷一个就是我了。起初肯定是姥爷带的头,我当然也就跟着喊了,他一开始还总嫌弃我,后来才慢慢不管我喊他户口的。” 
     “对刘启来说这是家人对他的亲密称呼对吗?”我好像懂一些了。“是啊!不过他又开始致力于让我叫他哥了,可能是觉得户口这称呼听了会让他想到姥爷吧。”韩朵朵说,“当然也因为我们兄妹的关系更好了刘户口他才让我叫他哥,我才不会让我哥被你这样的拿下呢。” 

    我这样的是哪样啊韩朵朵你说清楚点?我这样的怎么啦?我这样的就不能跟你哥在一起吗?我不服气地想,但脸上当然还是虚伪的笑容:“朵姐,我之前不是跟周倩靠的比较近吗?我好像知道些她的喜好诶。你就不想知道?”“中国心你怎么看出来的?!”韩朵朵惊了,“你这也太无耻了吧……”

    鬼知道我怎么发现的,反正就是隐约有这种感觉,试探了下竟然还是真的,这就好办了。我笑嘻嘻地说:“朵姐别这么说嘛,我又不要你帮我追你哥,我只要你作为户口他妹的一点点小建议就行了。”韩朵朵一副头都大了的表情,冰激凌也不管了,一个人恨恨地盯了我几分钟后终于开口了:“行。”

    “朵姐!朵姐威武!谢谢朵姐!”我欣喜若狂,有韩朵朵在我的恋情会容易一些的,“党和人民不会忘了你所作出的贡献的!”韩朵朵又吃起了冰激凌,冰激凌的勺子被她咬出了“嘎吱”声:“Tim我可告诉你,你要是敢坑我哥你就完了。”我看她那样子就好像嘴里咬的根本不是勺子,而是咱的狗头:“朵姐请放心,我一定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我一本正经地回答,韩朵朵快要笑出来了:“还党呢,就咱们这时代,跟那几世纪前的党搭得上边吗。”她说完将吃剩的勺子在我眼前晃了一晃:“中澳合资,是吧?我管你哪儿的呢。”

    下一秒我就听见了塑料勺碎裂的声音,韩朵朵随手将勺子的残骸一扔,道:“要是真敢欺负我哥,你就等死吧嘻嘻。”她笑的可灿烂了,我内心只有一句你他妈的。怎么个个都觉得我喜欢哪个,哪个就一定会被我伤到,死刑犯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好吧?再说了,我是真喜欢刘启,韩朵朵不说我也不会坑他的。

    还有这韩朵朵,跟户口关系更好后是越来越凶了。在家里乖巧纯良的,在外面还不知道有多黑呢。刚不就是,表面上看起来多无辜一小女孩,一遇到跟她家人有关的一下子就毛了。也不知道周倩要真被韩朵朵拿下了会怎样,我还是为周倩大姐姐默哀几秒吧。虽然她只是折断个勺子,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咱也会啊,但韩朵朵那样子明显就是告诉我如果我确实干了对不住刘启的事情,她绝对不顾一切地弄死我。好凶一女的,我佛了。

   

TBC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