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的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纵情欢乐吧!” ​

【苏赛】一点脑洞

*原创角色x赛拉斯

*ooc 我就是ooc的王


今天一整天他都没出现。

赛拉斯对此毫无反应,这让伯蒂松了口气。

然而,第二天,第三天,那位来自东方的灵魂依旧没有露面。伯蒂看见赛拉斯皱了皱眉。

“你要去找他吗,赛拉斯?”

“他没有信守承诺。”

紧接着,赛拉斯黑色的身影消失在原地。

……

“你缺课了。”丝绒般低沉的声音想起,橙发青年有些意外地抬起了头:“……啊,前辈。真是神通广大。”赛拉斯看着他抱膝窝在一个角落里,眼睛毫无焦距地盯着随意哪个地方,其空洞程度相当的明显。赛拉斯仍是面无表情,然而眼神却带了点柔和。“不过,可能还要等几天哦。或者干脆把我炒掉也行?”苏然晟刚扬起一个笑容就被对方竖在唇前的手指压了回去,他无奈地叹口气:“放着我不管就好了的。况且,我这种状态并不适合见前辈。”

可你分明像是被人遗弃了一样。

赛拉斯沉默片刻,坐到他身边道:“我会陪你。”苏然晟愣住了,焉嗒嗒的犬耳一下竖了起来,又很快趴回发间,他摇摇头:“不用,我想一个人待着。”


*麻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想搞赛拉斯前辈吗TvT


“我么?”青年笑嘻嘻地重复,继而语调拉长,“前——辈,亲爱的前辈,可爱的前辈~唔,能不能主动亲我一口呢?随自己心意而行动的前辈是何种模样,也很想亲眼看看啊。”

被青年唤作“前辈”的男人垂眸望着他,眼神仍似一泓寒潭般冷清,苏然晟不合时宜地想起先前赛拉斯坐在草地上陪他一同观看星星的夜晚,群星粲然,倒映入这位前辈的眼底,黑眸作为背景,世间清风朗月皆融于眸中,而在这表象之下还有埋藏在更深处无法窥见的东西……为人们所狂热追寻的宇宙也不外乎此。

只是说实话,他并没什么兴趣去思考太多事情。

尤其是现在大脑正叫嚣着疼痛让他马上远离外界触碰的情况下,光是清醒都已经足够困难。刚才那句完全是一时兴起的调戏,勉力让自己看上去情绪稳定而已——虽然伪装对前辈并没有作用?

随便啦。无论是谁都好。

只是唯独不想让赛拉斯知道啊。

苏然晟正神游天外,突然被唇上微软的触感拉回了神。

他微微睁大了眼睛,视网膜清晰地烙上面前那人轻颤的眼睫。

前……辈?

主动?

乖巧听话的?

“亲过来了呢。”青年压低了声音,本如蓝宝石清澈的双眼亮得惊人,然而被远方偶然照入的灯光点缀得竟添了几分可怖。他的手抚上面前人的后颈,像抚弄宠物一样摩挲着,指尖微动移到动脉处,吸血鬼常年冰凉的皮肤下,也会有血液在里面流淌吗?温热抑或滚烫液体充盈在这人体内之类的事想想都不太可能,那么——

合情合理,情理之中。

冷血生物。

没错吧?

……有点想尝尝他的血了啊。

苏然晟舔了舔唇,又凑近赛拉斯在他耳廓软骨上不轻不重地咬上一口:“前、辈~”

同性湿热的吐息侵入耳道,赛拉斯不大适应地偏了偏脸,浅红悄无声息爬上耳根。

青年下意识捻住指尖,想象着若是去触碰那小片热度,能否看见昳丽的红色蔓延。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慾未滿 | Powered by LOFTER